close
很不想以「時間過得真快」之類的話開頭,但是,是事實。3月的最後一天,是一年前M向我求婚的日子。

實在很難把自己心中的感觸以一段話表達出來;這一年絕不是無盡甜蜜的一年,我們大吵的次數之頻繁讓我媽有一陣子打電話的問候語變成「最近沒吵架吧」。也沒有吵到不可開交,值得回憶的時刻還是很多,否則以我的個性應該早已求去。我是一個實際的人,許多女生對婚姻的甜蜜幻想我向來打問號。那麼一年以前我怎麼會say yes?大概真是衝動,雖然這種事靠衝動很危險,不過想想這一年的種種,我覺得當時的決定並沒有錯。

我希望以後每一年的這一天,想到當初點頭的那一刻,我都不會對自己的決定有一點懷疑。

2010/3/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