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五晚上開始,把家裡該賣的東西一一放到學校和外面的網站。

我討厭賣東西,因為我喜歡我買的東西。我自認東西保持得都不錯,但是在別人眼裡就都成了舊貨。幾篇post一放上去我就收到非常多的回覆,當然其中很多也是問問就不了了之。回覆賣車廣告的有些人感覺很沒誠意,隨隨便便拋給我一個價錢(通常很低),後來我想他們可能是二手車公司,有得買就買。

最捨不得的是我的腳踏車。才買一年半,沒騎幾次,可是運費太貴,完全不划算。看看幾乎是全新的車本來想開個高價,但又怕賣不出去。腳踏車似乎很好賣,我已經收到非常多的回覆表示有興趣。其中有個莫名其妙的人,居然問我:能不能用戴爾的筆電跟我交換兩輛腳踏車?我真想知道這人的腦袋有什麼問題!

同事安慰我,就把這些賣東西的前當作額外賺的吧!但我可惜的倒不是錢,而是用久了的東西捨不得賣,卻又沒辦法。可見還是盡量少搬家吧!一次移動,耗掉的精神心力實在太不值得了。

2010/4/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