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煎羊排配優格醬

之前因為我爸來訪,連吃了很長時間的中國菜,所以今天做了羊排,搭配的優格醬是看Martha Stewart的食譜學的,標榜的是「中東風味」。四人份的醬料所需材料如下:

1/2杯原味無糖優格;1大匙青蔥末;2小匙香菜末;2小匙檸檬汁;鹽和胡椒

我個人覺得醬料的多少看個人口味;喜歡酸的可以多加一點檸檬汁,鹽和胡椒我放得不太多,因為肉已經用這兩味隔夜醃過了。不喜歡香菜的大概就不要嘗試這個醬囉!有沒有中東風味我不敢說,可是優格口感清爽,可以平衡羊肉的重口感,我個人很喜歡。配菜是橄欖油炒的節瓜,我很不會做青菜,都只是拿蒜炒,還好M對這樣的作法接受度很高,今天還問我節瓜裡怎麼不加點蝦皮?(平常配中式肉類我會加,但是今天......蝦皮跟羊排應該很不搭吧!)

喜歡羊肉的可以試試喔~~

2009/6/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