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是04年。

和你在一起的時光裡,充滿行走的記憶。我們走在春日的暖陽下、夏夜的陣雨裡、初秋的涼風中。你總是傍著我,讓我走在裡側,我幾乎沒有和你對面而坐過。有兩次,都在餐廳裡,一次引起路人側目,另一次,我們看見了彩虹。

就在這兒,我看見了兩次彩虹。我記得,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天,我在溫暖的餐廳裡許下了三個願望。

08年到了。時間快速地走過,和彩虹一樣,虛無。

回得去的,就不會成為回憶。所謂回憶就是:看見以前住過的小屋,想到和朋友們縱酒狂歡的快樂時光;吃著曾經最愛的冰淇淋,想到當時坐在窗邊的情景;走在小徑上,耳邊還是聽著你的笑話;打開咿呀作響的拉門時,接到你投來的,一個帶著笑意的眼光。

我的眼光,從那後窗,定定的向外望。彷彿看見你,走過了前廊。

甩甩頭,讓涼風梳理我的思緒。一笑,什麼就都忘了。

回不去也好,人總是要向前走的。

2008/1/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