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和M去逛伯恩動物園。聽起來很可笑嗎?是我提議的,其實我還蠻喜歡去動物園耶!而且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,不但是個大晴天,而且氣溫有攝氏十度,我只穿一件長袖t-shirt加外套就行了,感覺應該比寒流中的台北暖和。(真妙!)

伯恩動物園並不大,我去之前也並沒想像那是一個很大的動物園,想去完全就是想看看動物園長什麼樣而已。動物園在河邊的半山上,我們把車停在稍遠的地方,沿著河散步過去。在河邊有一小區家畜家禽,也屬於動物園但是不需門票,我們猜想這大概是給城市裡的孩子們有機會看看普通的farm animals吧!那些動物都很乖,在很低的柵欄裡不怎麼動,我個人很喜歡這些普通的可愛動物,像驢子、馬、雞、鵝什麼的。兩頭驢子在我們經過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動也不動,而且看起來非常悲傷。兩頭豬都在吃東西,一頭吃聖誕樹的葉子,一頭吃地上的一堆大便,旁邊的路人都一直看他,每個人都一副「好噁心」的表情,可是那頭豬還是一直吃,很好笑。

悲傷的驢子們
DSC02939.JPG
吃完大便的豬
DSC02942.JPG
很乖的馬
DSC02957.JPG

我必須說木柵動物園無論在面積、動物數量和種類上都大大領先(當然啦,木柵動物園是很讚的動物園呢);而且現在是冬天,很多動物都不在園子裡。不過出門走走活絡筋骨還是不錯的,而且走到動物園的河邊小路在春天一定相當美吧!如果想看不同種類的動物,我已經跟M說這次回台灣一定要去木柵動物園看熊貓和企鵝,希望冬天去動物園裡的氣味不會那麼重。

2011/1/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