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算算日子,春季學期開學以後一篇文章都沒上。心理上覺得忙翻了,因為每天都有早上九點的課,對我這個早上動作特慢的人是個超級大考驗。可是週五沒課,可是把作業都改完再回家,週末也可以省點心。我終於養成週末早晨賴床的習慣,大概算是對平日的補償。平時也做做菜、點心,但是就是懶,懶得把照了的照片貼上來。都從波蘭回來一個多月了,要寄給我媽的照片還放在我桌上;我媽也不怪我,退休的人大概也知道工作之人的壓力,真感謝。

很多事情想做:好幾本書買了都沒看;想好好做飯因為最近都隨便吃;想徹底打掃屋子;想沿著運河騎我的腳踏車;最想做的事就是坐在樹蔭下欣賞陽光吹涼風,今年冬天實在太冷了!

2009/2/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