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接到一封國語中心的信,不知為何覺得好好笑喔!

各位老師好:
由台北市政府所舉辦的2007國際牛肉麵節徵文比賽活動,特別邀請中心學生投稿,徵文主題為:『我與牛肉麵』,將屬於自己的牛肉麵故事或是對牛肉麵的感情,行諸文字記述。字數以600到1000字左右。歡迎老師鼓勵學生多多投稿,除了練習中文之外,也可以體驗不同的牛肉麵文化。因為,第一名除了有新台幣5000元整之外,還可以免費享用為期7天的“一天一碗牛肉麵”!
另外對於烹飪有興趣的學生也可以報名參加創意牛肉麵的料理比賽,也請老師多多宣傳告知學生。
如果學生有任何報名或徵文活動的問題,歡迎學生到R601詢問喔!謝謝各位老師!

「我與牛肉麵」......好難寫的作文題目
為期七天「一天一碗牛肉麵」......不錯是不錯,可是有點膩耶!

笑死我了,害我半夜一個人抱著肚子笑,希望鄰居不要以為我工作壓力太大發瘋了。

2007/10/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