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IKEA買的大件家具在上週五全部到齊,沙發、床、衣櫃都到位了,房子也有了家的感覺。組裝家具花了很多時間,尤其是衣櫃,我們買的是滑動的拉門,組裝過程複雜。M是組裝主力,我就在旁邊看或者打雜,時間到了就去煮飯。從星期五下午一直弄到星期六早上,好不容易都組裝好了。我們又自然地開往IKEA,因為M想買陽台的桌椅。

我家的陽台很寬,面對著小山,視野不錯。M當初來看房子時就對陽台讚不絕口。搬過來以後,他幾乎每天下班回家(或吃完晚飯)都坐在陽台的地上喝啤酒,認為是人生一大享受。不過沒桌沒椅的享受還是打折扣的,我們在IKEA的戶外家具區選來選去,選中的是一組兩把椅子、一張桌子、一條長凳的組合,這一整組只要159瑞郎,非常超值。好笑的是我們倆為了舒適加買的椅墊不便宜(便宜的不舒適),四個就要120;但是加了椅墊整體質感也大加分,所以還是值得。

桌椅買回來了,M顧不得手已經又痠又疼,立刻開始組裝。一切就緒已經晚上九點,天還亮著,我們坐在陽台上喝啤酒,慶祝新家「成立」。第二天中午我們在陽台上吃午餐,放下遮陽棚,落在陽台上的陽光剛剛好。眼前有青山,耳邊有清脆的羊鈴聲,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!

陽台
DSC02342.JPG DSC02344.JPG

臥室
DSC02341.JPG DSC02345.JPG

2010/6/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