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假我弟來訪。大少爺很難請得動,做姊姊的只好搬出大量好康來吸引少爺對紐澤西小鎮的注意。第一是有從波蘭給他帶回來的禮物,第二有阿姨集體團購的美味牛肉乾(連北京同事都愛),第三就是答應帶他去從來沒去過的「傳說中」的woodbury outlet。

今天一早兩人開車上路,一路上很順,兩小時就到了。因為是星期一,顧客不多,逛起來很輕鬆。我弟沒啥目標,只說想買皮短靴。我的主要目的是買一口Le Creuset的鐵鍋。

很久沒去woodbury了,新增了一些櫃位。從我習慣停的停車場一進去就是Ferragamo的店,不進去還好,一進門就放了兩個超漂亮的包包,新到的貨,一個都一千多。我雖然對他們家的包包覬覦已久,但是超過一千的包包我還是覺得欣賞就好;走到鞋區,秋冬鞋款打到一雙79,春天鞋款也上架了,看到好幾雙都不錯,但只逛了第一家,我決定冷靜冷靜,先逛別的。

每次來這裡都要默唸「我什麼都不缺,我什麼都不缺」,但是最後還是會滿載而歸。我經過Kate Spade的時候只想隨便進去看看,沒想到就看見了一年多前我很喜歡的款,全店又照定價打七折,二話不說,拿了走人。
DSC01286.JPG

接下來講主要目標物Le Creuset的鐵鍋。這個牌子的鍋色彩鮮豔,本來我希望買一個紅色或者橘色的,促進食慾嘛!可是店裡正在促銷深藍色鍋組,我想買的5 Qt. French oven也在此列。我仔細挑選了一個幾乎沒有損傷的,價錢一來一往就差了六十塊,跟原價又差得更多了,本來三百多的鍋子只要半價就買到了,真高興!
DSC01285.JPG

逛了一圈又回到Ferragamo。挑了一雙黑色的高跟鞋試試,不錯,很好穿。以前大學的某一位室友一直推薦他們的高跟鞋,說雖然高,跟又細,但就是很穩,皮軟不磨腳。所以我又試了一雙桃紅色的春季新款,更好看!!所以最後就是一次包了兩雙,我弟在旁邊一直說我浪費錢。唉,實在很難割捨啊!
DSC01281.JPG DSC01283.JPG


有沒有人心動啦?

2009/3/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