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紀漸長的最大壞處是:東怕西怕。講好聽一點是成熟穩重了,不衝動;講得難聽就是畏首畏尾,前怕狼後怕虎。

還好我天生有一張天塌下來也不擔心的臉,心裡怕得要命看起來還是氣定神閒。現在不怕學生,也不怕學生不喜歡我(不是自負,而是因為不可避免,不然我豈不成鄉愿了!),但是其他的我都怕。最怕的是人際關係,怕沒朋友,又怕對別人太熱情,被誤會。我怕老闆討厭我,也怕被說成是阿諛奉承的國王人馬。不想跟所有的人一樣,因為他們太無聊;又怕太特殊,被貼標籤。

親愛的,我知道該怎麼做,但是因為我心底怕,所以需要你的幫助。所幸我還有一件事不怕:我不在乎的人,我不怕別人在背後說我。也許是嘴硬,也許很矛盾,但是我知道我在做什麼。

如果可以跟你借一點勇氣,該有多好!也許你覺得自己軟弱、無助,但是在我眼裡你不是的。我需要你呆呆向前衝的勇氣和熱情,就算只是假裝的都好。

謝謝你。

2008/9/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