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片來自:Yahoo奇摩)

在同事們的推薦下我終於看了周杰倫的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雖然不像其他同事那樣大力說讚或超推或落淚,但我個人覺得其實還不錯。既然是「秘密」那我就不說劇情了。雖然我不喜歡周杰倫,但是沒想到他演文藝片還挺有模有樣的,畫面也拍得很精緻,算是不錯的偶像電影。

反正放假沒事,我就上網搜了一下之前的討論。發現現在的小朋友們在網上講起話來還真激烈,罵的狠罵,讚的猛讚,我這老人頓時發現自己在網路世界裡好像太冷靜理智了一點,不能融入。當然這一點在看電影時已經發現,如果今天我是個十六歲少女,一定沒看完就熱淚盈眶,然後看完全心懸念一番。可惜現在已經年過二十六還不止,完全冷眼旁觀,只注意電影裡演周杰倫老爸的黃秋生。(附帶一提,黃秋生真的什麼配角都能演呢!也演個主角吧!)然後出現「最好他兒子的眼睛會像周杰倫那麼小」之類無聊的OS。知道最後的「秘密」以後就想起我十三四歲看了哭得死去活來的電影Somewhere in Time。嘿嘿,知道此片的老人大概就可以略知「不能說的秘密」的劇情了吧!

沒事真的可以看一下,支持一下國片啦!兩位女主角都很漂亮呢!校園也美輪美奐,只是我在想那制服真的是淡江中學的制服嗎?還真好看呢!

2008/3/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