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Nov 19 Mon 2012 04:08
  • 置頂 評鑑

等了好久,這個禮拜終於收到來自暑期學校的教師評鑑。

學生們人都很好,沒有批評,都是讚揚的文字;雖然我自己知道有幾個老毛病。我從沒這麼在乎學生評鑑,大概因為這是「休息」兩年之後第一次「正式」教學的成果。知道自己並沒有荒廢得太多,就比較放心了。繼續努力吧!

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上個禮拜的某一天,M回家後賊兮兮地笑著說:「跟你說喔!安卓今天告訴我他跟他女友的事情耶!」

這位安先生可以算是M的同事,幫他照料大學部必修課上的一些事情,比如改作業、出考題、以及把一些材料翻譯成英文(或德文)等等。我見過他一兩次,長相斯文,年紀不大,淺色近乎白的頭髮,M說他四十五歲,我覺得他顯年輕;離婚,有一個兒子。M有時候會告訴我一些安卓先生告訴他的事情,比方說安卓有一輛敞篷車夏天開出去兜風,另一輛車平常開;都是一些家常瑣事,我猜這是他們平時聊天的話題。

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hoto (3)

今年的第一場雪來得特別早,氣象報告說會從週六下到週一。週五晚上開始下雨,可是昨天一直到中午都還只下著冷雨,本來以為要失望了,還好沒多久雨點就轉成雪花,滿天飛揚。

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Oct 27 Sat 2012 03:41
  • 置頂 34

姑且就在34歲生日的這一天,重新開始寫我的部落格吧!

一樣是個陰天,幸好溫度不低。早上送走了M,給自己泡了一杯茶:朋友剛從倫敦幫我買的伯爵茶,加點牛奶,暖烘烘的幸福感。

yc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